关于派克

  • 所在位置:首页 > 关于派克 > 公司介绍

浙江派克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

     

       我们是一家专业生产模内贴标签的印刷公司。我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和丰富的生产经验,及高素质的职工队伍,公司严格执行质量认证体系。


        派克包装 以高品质的产品,绚丽的色彩为客户传递产品信息。一直以来,我们与许多知名品牌保持业务合作。我们从原材料的采购、印前准备到印刷、印后加工及后续的包装和运输,每一环节我们都一丝不苟,力求完美。“没有最好,只有更好”是我们对质量永恒的追求。


       公司以"务实、高效、诚信、创新"的经营理念,秉承"服务客户、永续经营、追求卓越"的企业精神,立足市场前沿,从市场中来,到市场中去,完善的销售网络、灵活的发展理念、强烈的市场意识,是我们对客户最大的承诺,权利注重产品的研发,力求产品的完美型和实用性想结合,服务系统化,质量稳定的开发战略,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和好评。